Gabrie

【维勇】睡觉被男朋友OX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知乎体,一发完)

Biu阿朔酱:

来自话题:两性

【匿名提问】睡觉被男友OX醒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RT…经常看到小说还有漫画里面有辣种睡觉被男友OX醒的情节,很想问一下有过这种经验的小伙伴么…能不能分享一下这是什么感觉!【别说了我是一条单身狗
2058关注 1025评论
———————————————————

【用户】乌托邦猪排饭
我声明一下这是一个小号,首先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这种问题会有人圈我的主号,明明我专业领域也不是生活健康这方面啊……但是既然圈了我也不好意思装看不见,所以用小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不用研究我主号是哪个,你们猜不到的。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我挺尴尬的,我不喜欢说谎话,这种经历……的确是有过,如果你有一个对那方面欲望比较强的男朋友,会发生睡觉的时候被OX是相当正常的一件事,可能有人会说是情趣,但是真的不像漫画里面描述的那样美好好么?!
特别是如果你的男朋友尺寸还很大【找不到适合的套子】的情况下,这种迷迷糊糊的OX真的就是一种折磨了。
我就简单的举个例子吧,男朋友简称“V”,大概是两个月之前,我和男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去了两个不同的国家,我们两个只能视频通话,结果在视频的期间V就经常舔唇,眼神阴沉像一只凶兽,说要把我一口吞掉……当时我看着是挺害怕的,因为V立下的Flag基本都实现了,哦对,除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立下的一个和我有关的Flag没有实现,后来都实现了,所以我盯着泛着蓝光的屏幕,心里惴惴不安,不是害怕V,而是害怕……我的腰= =
后来我们在俄罗斯碰面之后,在机场里他看我的眼神真的挺正常,脸上还带着疲惫的神色,连他的同事Y都觉得V从笑容到话语都相当正经,正经到都怀疑是不是去一趟日本被调了包。
我们一起去了提前定好的餐厅,刚刚点过餐,V就打了一个哈欠,眼睛都快睁不开的样子,Y嫌弃的看着V,吐槽一句“老人家不行了就赶快退休,还逞什么强继续比赛”,V也是笑眯眯的没有调笑一句,我猜他应该是困得不行无力反驳了。
结果回到家之后,男朋友抱着我说了一句“宝贝儿我去睡一会儿”,接着就回到房间倒头就睡,当时时间还很早,我看了一会儿电影和朋友视频聊了一会儿,大概到十点半左右也回房间准备睡觉了。
男朋友一直有裸睡的习惯,不过今天可能真的是太累了,连衣服都没来得及脱,看见他侧身躺在床上,我又忍不住躺在一边仔细研究睡着的V。
V是俄罗斯人,精致的五官用完美来形容绝对不会过分,不是我在炫耀,他是全球数万粉丝的梦中情人,一点都不夸张。
他闭着眼睡得很安静,嘴角还微微弯起一个弧度,平时的V也是一个温柔的男人,他的温柔让你觉得被他毒舌了心情也挺好,完全不会生气,我原来做了他十多年的粉丝,成为情侣之后,每天醒来看见V的睡脸,我还觉得恍如梦中。
还好在一起已经好几年,所以我也只是小小花痴了一下,就洗澡关灯睡觉了,本来以为一天就要这么过去,后面就是你本次问题我要分享的故事了。
睡到半夜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一开始总是感觉有一只手黏在我的胸口,我知道V可能翻身将我搂进怀里,毕竟他把我当成一个抱枕,睡觉都要抱在怀里,我也只是随他去了。
当我正在努力试着继续进入梦乡,接着我在吃妈妈做的炸猪排盖饭那个美梦继续睡下去,突然感觉腰被抬起来了。
男朋友还用低沉的醉死人的声线在耳边说:“亲爱的我们来做一次。”
虽然男朋友技术很好我一点也不抗拒这种事,但是我真的很困很困很困【省略数字】,动都不想动,他睡饱了我却是在最困的时候,于是闭着眼拒绝了他,翻身继续睡觉。
V在我身旁躺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说了一句“晚安”。
我终于可以安心继续睡觉了




吗???
显然不能。
V说了晚安之后,手却越来越不老实,在被子里把我的衣服剥光,还……放在了不可描述的部位,我承认我没什么用,给他撩几下就起反应了,但是我还是觉得睡觉很重要!所以打开他的手,把他推到一边,继续闭着眼睡觉。
前面我也说过,V是俄罗斯战斗民族。
所以当时显然我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下一秒,男朋友就把被子掀了,直接拎着我的双腿,我还迷迷糊糊的,被拎起双腿的瞬间清醒,想反抗已经无能为力。
下面发生的事情你们应该都猜到了,我就不描述了,重点分享一下感受。
疼。
那是真的很疼。
没有任何润滑剂的作用下那种东西挤进身体里,火辣辣的疼,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明天的训练又去不了了,一想到这里我就气血上涌,生气啊,气到流泪。
这不是形容词,是真的哭了。
我承认我是个容易哭泣的男人,但是因为疼哭了还真的很少,生气是一部分原因,最主要是疼,真的疼。
我当时含着眼泪傻乎乎的喊了一句“你为什么要这么大!”
喊完之后男朋友和我同时愣住了,我发誓我看见他湛蓝的眼眸里绝对带着笑意,还是那种惬意的笑意。
他弯着眉眼厚着脸皮回了我一句“宝贝儿谢谢你的夸奖”。
说完还是毫不留情的继续动。
我当时眼泪一把鼻涕一把,明明想博取他的同情却好像更加勾起他的欲望,后来他才告诉我,只要看到我的眼泪,就克制不住想让我哭得更厉害,这是不是真的有病???
后面的我不想继续说了,因为问题只是分享一下睡觉被OX醒的感受而已,总结下来就是这么几个字:

生气
哭唧唧
气到流泪
所以那种把睡觉OX当情趣的男人真的要改改,因为承受的那一方比起睡你更想睡觉,这是真理,而且这种半梦半醒间的H,真的很疼【这是重点】。

2456认同 569评论
——————————————————
精选评论(6)
【用户】三次元咸鱼
我看到“男人”两个字,就变成这种表情——!!!∑(゚Д゚ノ)ノ 妈呀我这是在看钙片!!!!
更加好奇楼主身份
赞 556 回复(126)
【用户】沉迷YOI
!!!!!!!!!!! 这是勇利吧?!是勇利吧?!是勇利吧!!!!【暴风哭泣 勇利!!!!那个V就是维克托准没错儿!(只有老流氓会做出睡觉OX这种事)
小天使你披着马甲我照样儿认识你!!!
赞 1286 回复(886)
【用户】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俄罗斯职业花滑选手)
Wow!这个分享的故事看起来异常眼熟啊,这位乌托邦猪排饭简直就像是在转述我从日本站回来和爱人共度的一夜呢。
他很害羞,虽然最后舒服得让我不要停下,但是一开始还是拒绝得很彻底,而且也哭唧唧得像个可爱的包子,让我忍不住想欺负得更加厉害。
后来他的确是生气了,但是气不过三秒,我哄了两句又乖乖拱进怀里。
我真的没有那种喜欢睡觉OX的爱好,只不过当时睁开眼时我家小猪的睡脸太可爱、太撩人,所以——忍不住了,事实证明偶尔的这种行为可以增进感情哦~
赞946 回复(580)
【用户】Victuuri头号粉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吃我一记大师球!捕捉维克托!!天呐我看到开头就知道这个肯定是勇利的小号!!乌托邦猪排饭,这名字是不是太直白了点儿?!
赞667 回复(229)

【用户】滑冰鞋我是那只玛卡钦
= =上次美奈子老师回答问题已经塞了我一嘴狗粮,这次直接就是勇利来转述H现场【喂,为什么连知乎这么充满学术性的地方都成为虐狗基地!!【气到流泪
赞 865 回复(444)
【用户】我的手中拿着火把

哈哈哈勇利说的维克托没有实现的Flag就是没有拿到金牌吧?可以问一下还有哪些Flag实现了?一夜七次?各种Play?【你够
赞 328 回复(56)
———————————————————

勇利躺在床上,手机放在一旁,捂着脸害羞得都要死掉。
维克托洗了澡出来,带着一身的水汽,还有沐浴乳的香甜味儿,银发还在滴着水珠,微笑着坐在床边说道:“勇利,来帮我擦头发~”
勇利抱起枕头一把砸向裸着上身的俄罗斯男人,气呼呼的走出房间。
维克托:???【我家小猪又怎么了?
—————————End————————




偷偷来更个知乎体小短篇
最近真的超级忙。。。除了要忙cp20的事还有家里的事,已经拖了很久没有更文,也没时间写,今天贡献一个知乎小甜饼,估计等忙过这阵子就好了吧……

打个广告,我们cp20的摊位在F36,到时候欢迎小天使们来玩!!!具体活动请见即将公布的摊宣!!


评论

热度(7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